首页 > 重磅

《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协同发展(德阳)倡议》发布

2022/08/27 13:38      IT产业网   


  8月27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四川省德阳市开幕。

  开幕式上对外发布《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协同发展(德阳)倡议》。该倡议由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绿色气候基金执行主任顾问简·麦守信视频中发布。

  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组委会诚邀全球清洁能源装备领域的相关伙伴,共同实施如下倡议:

  一、设立“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战略咨询委员会”,在全球、地区和国家层面提供战略咨询和信息共享。努力为本行业消除多种形式的技术、贸易和政治壁垒,在全球普及清洁能源装备,使装备价格更加合理和容易获取。

  二、成立“绿色投资发展基金”,借力政府资金杠杆,融聚公私投资,加大清洁能源投资,支持绿色信贷工具。

  三、组建“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中心”,推动科学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生产流程的创新,推动技术贸易与专利合作。

  四、建立“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数字化发展中心” ,专注清洁能源装备产业的数字化升级。

  五、建立“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国际项目合作、知识分享与能力建设中心”,推动清洁能源装备产业的国际合作与标准建设。

  简·麦守信先生在视频中表示,气候变化已将我们推向生死存亡的关头,地球家园正承受着不可逆转的损害。因此,全球的各行各业需要立刻采取切实行动,缓解并适应气候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