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国美零售发布“盈利警告”:预计 2022 年上半年亏损超 25 亿元

2022/08/29 09:51      网经社   


  国美零售8月26日在港交所公告,2022年上半年,公司预期报告期内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滑约45%至55%之间,预期归属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预期将在人民币25亿元至30亿元之间。而去年同期亏损为人民币19.74亿元;集团将更聚焦于电器零售的核心主业,计提了库存、应收、预付等金额约为7亿元至12亿元之间的部分一次性减值。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此前,国美一度陷入拖欠供应商货款、合作伙伴断交、欠薪、裁员等传闻。根据财报,国美零售 2021 年收入 464.84 亿元,归母净亏损 44 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