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特种光纤供应商「长进激光」获华为哈勃战略投资

2022/09/01 15:56      投资界 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  


  天眼查显示,近日,武汉长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华为关联公司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749.94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84.82万元人民币。

  据悉,武汉长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光纤、特殊光纤激光器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技术源于华中科技大学李进延教授带领的光纤激光技术团队,该团队在掺稀土有源光纤设计、制备及应用方面有着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长进激光与光纤激光技术团队于2018年合作开展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用掺镱光纤的产业化项目。

源于华中科大,特种光纤供应商「长进激光」获华为哈勃战略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