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杭州市公布首批放心消费直播间培育单位名单

2022/09/30 18:05      网经社   


  9月30日消息,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局长祝永飞走进杭州首批放心直播间培育单位天猫超市直播间,和网友进行了1小时的互动。

  据祝局长介绍,今年以来,杭州、宁波等地在网购领域推动放心消费建设试点工作,杭州市公布了首批放心消费直播间培育单位名单,天猫超市自营直播间榜上有名,这说明天猫超市在推动放心消费建设工作上初显成效。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天猫超市选品团队和主播会先试用直播间样品,根据试用感受、商品评分、消费者评论、商品权益等方面,从十几万个商品中,每场只精选100个左右的商品进入到天猫超市直播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