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中国创新方法大赛11月在天津举行

2022/09/30 19:27      互联网   


  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式及重点活动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浙江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拟于11月下旬在天津举办全国总决赛。

  青科会是由中国科协、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发起、共同主办的,面向全球青年高层次人才的峰会,自2019年开始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

  2022青科会设置“盛会·共赏”“对话·共赢”“学术·共融”“产业·共富”“智慧·共享”等五大板块。开幕式举办期间,还将举行青年开放论坛、中欧青年科学家对话未来(欧洲专场)、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圆桌会等跨区域、跨领域对话活动,碳能源国际学术研讨会、智能计算国际论坛、国际量子会议等前沿学术活动,大健康论坛、眼视光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投融资对接等产业对接活动,菠萝科学奖颁奖典礼、科学分享进校园等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智慧分享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