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区块链技术应用下的物流金融服务-展腾云助力多家物流平台实现上下游供应链整合

2022/11/02 10:53      IT产业网   


  信息化无疑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行业升级话题之一,各行各业都在透过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甚至是藉由信息化建设重塑行业商业模式。

  有效的信息化建设离不开过硬的技术实力,更少不了场景应用落地的规划设计能力,展腾云科技集团在现今竞争激烈的信息化系统开发市场,依托上述两项重要的因素,在商业应用市场屡创佳绩,拿下多个重大项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以供应链金融版块为例,展腾云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易波区块链技术公司解决了供应链金融缺乏信任体系的问题,提供了运营信息流通的证据链,物流运输行业的上中下游的数据整合促进了合规及降本增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由于无法掌握核心企业之物流供应链信息的真实性,以往金融机构只能从核心企业自身的资产风险去做为授信依据,既缺乏效率、资金成本也高,2018年起,易波区块链凭借其多年累积的技术能力,助力多家物流信息服务平台运营,提供给众多运输企业、中小运输队便捷效率的融资通道。

  一个团队的发展离不开长期的目标及能落实到位细节执行的团队,展腾云科技集团自创始合伙人到各团队合伙人,以技术为核心整合各团队在商业应用系统产品的战略,在疫情影响的状况下,业绩反而呈现快速增长的状态,在集团众多合伙人、团队的努力下,各类应用领域的系统产品开展迅速,落实项目案例在Al、大数据、新零售等等。

  展腾云科技集团长期致力于供应链金融信用体系的管理及技术应用,对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默默地做出贡献,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自身的整体优势,未来可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