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小红书:《2022年双11营销趋势洞察报告》

2022/11/04 14:54      小红书   


  摘要:现如今,自然流量不可控、行业投放竞争激烈、投放成本激增等是大多数品牌商家在小红书平台做营销时的直观感受。面对这些问题,商家又该如何调整呢?

  要占领用户心智,内容种草和流量推广都需要提前进行布局,而内容种草又要比流量推广更加前置。平台月活高达1亿,内容种草的重要性更为突出。不过,想要在平台实现内容种草的突围并不容易。

  报告显示,双11关键词搜索趋势上涨猛烈,至9月下旬,双11搜索热度相较月初呈翻倍上涨势头从内容需求看,消费者2022年双11备战已经开启。

  流量竞价热度大幅上升,相较9月初,广告大盘在投订单数量呈翻倍上涨趋势,双11电商商家投放规模增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