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名创优品集团2023财年第一财季总营收27.7亿元

2022/11/15 15:08      网经社   


  11月14日,名创优品集团(NYSE:MNSO;HKEX:9896)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名创优品集团2023财年第一财季总营收27.7亿元,其中国内营收18.5亿元;海外营收9.2亿元,同比增长48%。在利润方面,本财季的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调整后净利润4.2亿元,调整后净利润率15.1%。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截至本季末,名创优品已进入全球五大洲10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门店数近5300家。其中,国内门店数为3269家,季度净增234家;海外门店数为2027家,季度净增191家,全球开店步伐稳健。该财季,名创优品营收为人民币27.7亿元,其中海外营收9.2亿元,同比增长48%,海外营收占比稳步提升,展现了强韧的市场灵活性和抗风险能力。

  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持续三年的疫情给线下零售行业带来的挑战是史无前例的,但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名创优品的存货周转率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状态。我们有着对中国经济发展长期的信心,对线下零售行业不变的初心,以及对全球化布局一贯的恒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