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

看九号公司如何引领新一代出行潮流 Social的时代 以骑行会友

2022/11/17 09:12      IT产业网   


  Social的时代,社交需求是我们大部分人都在意的方面,为此,不少汽车品牌推出了——车友会,以车为共同话题进而展开一系列的交流。九号作为短交通行业引领品牌,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模式,同时也为车友会运营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今年9月,首届“九号骑妙日”系列活动正式举行,之后,每月的9号固定举行,且活动面向九号 “九友会”全部成员。

  与车友共生 让“从用户需求出发变得互动和有趣

  10月份的九号好友见面会江苏常州站举行,常州车友们与产品经理们围绕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不仅向用户展示了品牌理念和实力,同时也构建了品牌与用户双向对话的空间,让“从用户需求出发”变得更加互动和有趣。

  “九友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车友们在线上分享骑行的乐趣、故事,认识有意思的车友;在线下聚会、交流、游玩。九友会为渴望社交、热爱生活的车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在享受九号产品的同时,也能通过车友会拉近彼此的距离,找到归属感,共同打造快乐的专属回忆。”

  “骑”妙出行,让社交更加简单而有趣

  为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潮酷和奇妙,九号瞄准了智能短交通领域,用创造力带来更好的骑妙体验。所以,九号通过创新技术变革和领先设计,在解决传统电动两轮车痛点的同时,引领电动车⾏业从单⼀出行⼯具向生活方式的转变。

  九号骑妙日通过露营、萌宠、运动、公益、潮流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打造集玩乐元素和社交属性于一体的主题活动,让用户乐在其中。

  骑妙出行,一起九号——九号“骑”妙出行活动的举办让用户重新发现日常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好风景。让出行更简单便捷,让生活更享骑妙。

  未来,九号将继续与用户一起,通过更精准的客户需求,探寻更加精彩的活动,将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带给全球用户。

  关于九友会

  九友会不止是出行工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是构建用户共创生态体系的更进一步,致力于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引导下,汇聚每一位用户的力量,以真实用户反馈持续为九号赋能出行新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