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国家统计局:10月家电和音像器材类消费同比下降14.1%

2022/11/17 15:07      慧聪家电网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271亿元,同比下降0.5%。1—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0575亿元,同比增长0.6%。

  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统计师付加奇解读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时表示,10月份市场销售下降主要是受疫情短期冲击影响,但我国消费市场持续恢复的基础没有改变,消费规模扩大、结构升级的态势仍将延续。随着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促进消费系列政策成效逐步显现,商品和服务消费需求将不断释放,消费市场有望继续稳步恢复。

  其中,10月份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消费总额为646亿元,同比下降14.1%。2022年1-10月,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消费总额7168亿元,同比下降0.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