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积极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推进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建设方案顺利出台

2022/11/22 14:29        


  为进一步完备产业链、整合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近日,决策承办部门草拟了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并报送市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市司法局决策法律审查处立足决策法律审查职能,结合作风能力建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推进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建设方案有序推进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该实施方案坚持专业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合作、绿色低碳的基本原则,着眼于提升青岛新型显示产业竞争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将园区打造成为全国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决策法律审查处在审查中坚持从优化我市市场化、法治化和国际化营商环境出发,深入学习研究新型显示产业园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把好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和上级政策要求关口,在提升相关议题合法性审查效率的同时,切实筑牢行政决策法律审查的“篱笆”,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府依法决策。

  来源:青岛市司法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