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万联网:《中国数字化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实践报告》

2022/11/29 11:53      万联网   


  由万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复旦大学国际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联合制作的《中国数字化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实践报告(2021)》将以52张PPT为主要形式,统统悉数发布。

  基于对59家企业的远程调研和5家典型案例企业的深度走访,这份研究报告不仅囊括了关于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内涵、新思想以及发展趋势等多维度的内容,还为数字化供应链金金融服务商献言献策。

  《中国数字化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实践报告(2021)》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主要内涵;第二部分为数字化供应链金融全局之环境、边界、特征、挑战;第三部分为精研典型案例企业之实践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