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行业数据分析: 46.2%消费者通过他人分享的链接下载软件

2022/12/15 10:48      艾媒网   


  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网民(56.3%)会持续关注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不关注的网民比例极低,仅为0.7%。在网络安全培训方面,31.4%的网民从未接受过任何专门培训,接受过专门培训的网民中,多数网民(40.6%)只接受过较少的培训。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当前人们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高,而相关的专门培训提供较少,存在一定的供需不平衡,网络安全培训市场的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网民应用软件下载渠道中,46.2%消费者通过他人分享的链接下载软件,36.8%消费者通过应用商店下载软件,16.3%消费者通过二维码下载软件,0.7%消费者通过其他渠道下载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