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VP 四周年:逐光而行 征程无限

2022/12/15 18:24      IT产业网   


TVP 四周年:逐光而行 征程无限

  TVP,即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腾讯云授予云计算领域技术专家的一个奖项。TVP 致力打造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交流平台,促进腾讯云与技术专家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从而构建云计算技术生态,实现“用科技影响世界”的美好愿景。

  2018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的腾讯云 + 社区开发者大会上,作为腾讯云构建开发者生态的重要战略,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TVP 计划正式发布。

  2022 年 12 月 15 日,TVP 已成立四载春秋。汇聚超过 400 位技术专家、行业大使。回望 2022,我们一同创造了如此多的精彩瞬间:

  这一年,我们把“用科技影响世界”的使命,以更多元的形式践行,闭门论道、对话畅言、开放吐槽、实地参访、以书会友……TVP 技术分享会、TVP 吐槽大会、Techo TVP 开发者峰会、TVP 技术夜未眠等十大活动品牌,数十场交流盛会,见证了技术火花的激荡。

  这一年,我们循着“技术指针”的指引,领略一位位技术掌舵者的人生风采,探寻一个个企业的上云故事,深圳、上海、苏州……我们的足迹不断拓展,覆盖全国。

  这一年,我们搭建起“好云推荐”的桥梁,发掘真正好用的云产品,高可用、轻量化、提速增效……为开发者带去众多“宝藏神器”。

  每一次观点的碰撞,都绽放出全新的火花;

  每一次知识的分享,都转化成向前的动力;

  每一次亲切的相聚,都定格为记忆里难忘的美好。

  TVP 致力打造业内最具价值含金量的标杆奖项,构建技术交流、传播与创新的最佳平台,在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每一天里,我们始终坚持着一个不变的信念——用科技影响世界。

  从最初的「一起出发」,相信科技让「未来可见」,携手「共赴新篇」,

  四周岁的 TVP,

  因为行囊里满载着信任与支持,

  因为远方有无垠的征程与梦想,

  所以能够一路逐光,不断前行。

  TVP 四周年,逐光而行,征程无限。

  腾讯云 TVP 四周年精彩回顾视频已上线!腾讯视频搜索:腾讯云 TVP,即可观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