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瑞派医疗获数亿元C轮融资

2022/12/22 09:1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近日,广州瑞派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瑞派医疗”)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数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越秀产业基金领投,斯道资本、国聚创投、财鑫私募等跟投。本轮融资所募资金主要用于产能升级,产品迭代更新,加速国内与海外商业化拓展。

  成立于2015年的瑞派医疗,是一家专注一次性内窥镜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一次性内窥镜、医用内窥镜图像处理器、镜下一次性治疗器械等。瑞派医疗的主机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IPS图像处理系统,融合了SHIE超清画质引擎、IET图像增强算法、分光染色和EBI纹理增强、AI-LD病变识别、检测等AI辅助诊断方法,大大提升图像细节解析力和清晰度的同时,为医生提供准确的病变参考。瑞派医疗主机平台目前可兼容搭配所有科室镜种,涵盖已上市产品、在研品以及迭代品,具有良好延展性;一机多镜,可实现高效连台,节约成本,便利医护,普惠患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