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为什么企业家都爱爬珠峰?来块长续航的佳明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感受极限运动魅力吧

2022/12/22 10:39      IT产业网   


  提起爬珠峰,首先想到的就是万科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自2003年他登顶珠峰后,掀起了企业家登珠峰的热潮,不少企业家与精英人士都实现登顶。极限登山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个,而且是心灵上的磨练,推动精英人士习惯和内心的恐惧和平共处,更加镇定自如应对各种挑战。这是众多企业家征服珠峰的原因。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满足精英人士户外需求,以5级钛合金表身的坚固机身,超长续航能力,杰出的极限运动支持与健康监测,个性化的时差调整设计,赢得众多企业家的追捧。

  身处白雪皑皑的山峰之中,勇攀高峰磨炼意志时,确保安全才是第一要务。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的高度计准确记录你所攀登的山峰及横越的山谷,气压计提示你避开可能阻碍行程的气候状况,拥有强大的多种地图数据、NextFork 前方路口提示及爬坡坡规,引导你的远征团队,高海拔探险时,脉搏血氧传感器可随时监测你的血氧浓度,帮助您突破框架,迎来新的巅峰。

  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采用多频多星定位,定位快又准。在挑战世界高峰时,对续航要求很高,MARQ ADVENTURER (GEN 2) 智能模式下约 16 天,GPS 模式下长达 42 小时。

  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具有良好的耐热、抗腐蚀及防刮性能,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中亦能表现出色,同时兼具轻量化的特点。该智能手表采用Grade-5 钛合金表身,更坚硬耐磨,双色罗盘刻度表圈,全程指引正确方向,1.2”AMOLED 炫彩触控屏,色彩鲜艳,操作顺滑。外皮内 FKM 橡胶表带,更防汗抗污,按键与触控双操作模式,提高使用体验,以经久耐用的风格自信展现对目标的无畏精神。

  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古典乐器,以全新的探险方式呈现出经典风格,特别是拥有虚拟徒步和虚拟登山功能,可将虚拟世界各地的著名步道,步数图标为虚拟徒步的数据,爬楼层图标为虚拟爬山数据,为登上高峰提供日常的训练支持。

  此外,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的时差调整建议非常实用,可将根据目的地提供有关外界光线强度、睡眠计划和训练的指导,最大限度地减少时差对身体的影响,可以显示在时间页面。

  MARQ 探险家ADVENTURER (GEN 2) 兼具商务办公与生活需求,智能手表功能一应俱全,包括离线音乐、智能通知、NFC交通卡、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心率/血氧侦测、每日活动跟踪等。

  一个企业若想做到基业长青,就必须时刻保持危机感,通过这种冒险的极限运动,企业家就能不断地体验恐惧和危机感,把它作为对自身意志的一种锻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