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华强电子网创业板IPO上会 母集团或将再添新上市平台

2022/12/23 15:19      网经社   


  12月22日,深圳华强 ( 000062.SZ ) 发布关于公司所属子公司深圳华强电子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据了解,华强电子网拟在创业板IPO募资4.01亿元,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如果能够顺利过会,意味着华强集团将再添一家上市平台。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作为面向电子元器件产业链的产业互联网B2B服务商,华强电子网IPO属于上市公司深圳华强所属子公司分拆上市。华强电子的母公司正是早在1997年就登陆A股的深圳华强,深圳华强通过全资子公司电子世界发展间接持有华强电子网57.46%股份,加上直接持有华强电子网29.78%股份,合计持有其87.24%的股份,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2021年,借A股市场分拆上市的政策机遇,华强电子网开启IPO之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