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鲜花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57.3%男性消费者喜欢红色鲜花

2022/12/27 11:17      艾媒网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鲜花销售也由线下迁移到线上。在此背景下,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布局,鲜花市场成为众多电商平台角逐的新战场。“互联网+鲜花”的普及推动了传统鲜花零售方式的改变,鲜花电商逐渐成为新零售格局。鲜花电商企业要充分融合互联网新技术与新模式,进行数字化转型。此外,各大互联网平台如淘宝、京东等率先上线鲜花自营业务。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生鲜食品品牌也加入了赛道。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偏好的鲜花颜色与性别情况交互分析中,57.3%男性消费者喜欢红色喜欢,52.1%男性消费者喜欢粉色鲜花,38.8%男性消费者喜欢蓝色鲜花,30.7%男性消费者喜欢白色鲜花,26.6%男性消费者喜欢紫色鲜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