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苹果股价三连跌创一年多来最低:2022累计蒸发27%

2022/12/28 10:34      快科技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截至周二收盘,苹果公司股价报收于202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源于投资者对关键假日期间iPhone供应的担忧加剧了大型科技股的持续抛售。

  苹果股价周二收跌1.4%,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虽然苹果在2022年的表现仍相对略好,跌幅为27%,低于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的34%跌幅。

  但在过去一个月里,苹果股价的表现不如纳斯达克100指数。

苹果股价三连跌创一年多来最低:2022累计蒸发27%

  苹果最近股价的疲软源于富士康生产中断导致其旗舰iPhone 14 Pro系列的供应出现短缺。摩根大通周二发布研报称,iPhone的供应正在“改善,并缓慢地向与需求持平的方向发展”,但它补充说,在今年的这个时候,苹果通常“在实现iPhone供需平衡方面走得更远”。

  由于这一问题,该公司预计苹果12月季度的业绩相对于普遍预期将相对“温和”。

  周二,科技股全线下跌,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1.5%。科技股正面临自互联网泡沫时代以来最糟糕的12月表现,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将在应对通胀时保持强硬立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