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途牛报告显示:元旦假期周边游订单占比达64%

2022/12/28 11:59      网经社   


  12月28日消息,途牛《2023元旦旅游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元旦假期周边游占据了旅游消费的主导,订单占比达64%,家门口的度假酒店、主题乐园、山水田园等景区成为热门选择。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此外,用户跨省游的出游需求及热情较中秋小长假也得到了一定恢复,元旦假期跨省游订单占比为36%,其中,海南、云南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吸引了近七成跨省游用户前往。《报告》显示,这个元旦假期80%的用户选择了3天及以内的出游行程,相比2022年元旦假期大多用户拼假调休的操作,今年元旦假期用户出游时长呈较为明显的缩短趋势。

  其中,选择2天出游行程的用户最多,占比为35%,其次为1天及3天行程的用户,占比分别为24%和21%。此外,也有近两成的用户选择了3天以上的出游行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