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圆通私自退回快递 投诉几天仍无结果

2022/12/29 09:00      IT产业网   


1.png

  近日,天津网友moonlight反馈,其于2022年11月21日寄往兰州的快递遭圆通快递未沟通情况下被寄回。寄回的快递在寄件人没签收的状态下难以找寻,多次跟圆通客服沟通依然无果。

3.png  

  在与圆通快递投诉后,圆通官方客服来电表示他们将持续查找快递,请消费者耐心等待。这是圆通快递继上月寄出快递,历经快递中转退回、快递退件处理后首次与用户协商。

2.png

  该用户质疑:

  第一、快递既然无法到达目的地,为什么圆通要承揽快递,此行为是否构成虚假宣传?

  第二、在没有告知收件人或寄件人前提下,在寄件人支付过运费后,圆通公司是否有权将快递拦截并退回?

  第三、退回的快递为什么没有寄件人签收?

  第四、用户支付完运费,擅自退回快递是否沟通诈骗,还是说收费不服务是贵公司的宗旨?

  第六、自本月24日,用户知悉快递被快递公司退回从而追问快递动态至今,依然没有解决问题?

  第七、圆通客服一直让用户耐心等待客服来电,在不彻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反复拨打用户电话是否构成骚扰?

  对此,法律人士表示,当快递发生延误、丢失、损毁和内件不符的。在快递服务过程中,快件(邮件)发生延误、丢失、损毁和内件不符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按照与用户的约定,依法予以赔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