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新能源汽车行业数据分析: 45.6%消费者为未购买,计划购买

2023/01/07 20:47      艾媒网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此前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市场在于B端和限购限行的一线城市,但2020年B端市场需求明显下滑,而限购限行城市需求也遇到瓶颈,新能源汽车急需开辟新的更大的市场,而广阔的农村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潜在市场。同时,在国家  “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开拓下沉市场将成为趋势。但需要注意的是,农村的充电基础设施还未全面推开,同时市面上缺少针对农村实际需求的车辆产品,未来要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进农村,还需要持续推动。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购买情况中,45.6%消费者为未购买,计划购买,43.6%消费者购买过,6.8%消费者还在观望中,4%消费者未购买,不计划购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