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新能源汽车行业数据分析: 57.4%消费者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比较满意

2023/01/11 11:19      艾媒网   


  在中国汽车行业滞胀、燃油车走下坡路的背景下,中国新能源汽车是一个全新的赛道。中国积极推出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发展,企图摆脱对发动机的依赖,并降低对环境的污染,更企图通过发展新能源汽车进行新一轮的GDP刺激。此外,动力电池技术的突破和充电桩密度的提升,消费者旅程焦虑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因而,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也是激发中国经济的重要的引擎之一。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白领群体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满意度中,57.4%消费者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比较满意,23.7%消费者认为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一般,16.6%消费者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非常满意,1.7%消费者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比较不满意,0.6%消费者对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非常不满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