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B2B物流一站式数字化平台“融海网络”获千万Pre-A轮融资

2023/01/16 10:41      网经社   


  1月16日,浙江融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海网络”)近日宣布获得上千万Pre-A轮融资,由万漉资本领投,创始股东跟投,资金将用于平台建设、市场拓展等,其中河南、湖北、陕西三省份将是下一步的重点发展省份。

微信截图_20230116095007.png

  融海网络是一家数字物流服务商,为B2B物流提供“门到门运输”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融海网络看来,如今物流行业已进入3.0时代,即从过去的自营式、加盟式,进阶至共享物流模式。基于此,融海网络将交易链条复杂冗长的B2B物流抽离、提炼了一系列标准化服务和产品,为物流链上的企业搭建智能高效的物流网络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