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不提供具体的订单明细 小电科技被质疑据造假

2023/01/16 16:50      网经社   


  1月16日消息,据1818黄金眼报道,李先生和黄女士合伙开了一家公司,与上海光露签了合作协议推广小电充电宝,合作一两个月后发现,上海光露只提供每天的总流水,不肯提供具体的订单明细,他们怀疑对方在数据方面做了手脚。

  据李先生介绍,他们就280家门店支付了入场费(其中包括电费等),顾客使用门店里的小电充电宝后, 他们再跟上海光露分成,目前分成的提现账户被冻结,无法提现。李先生说,其所在公司的分成比例高达83%。

  有知情人士称,小电科技方面具备操控后台数据的可行性。小电方面目前仅在报道视频中表示,此事与小电方面无关。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了解到,小电充电宝属于杭州小电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小电科技共享充电宝累计注册用户达4亿,是2022年共享充电宝十大品牌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