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权威肯定!青云科技收到信通院云大所、长三角金融信创攻关基地感谢信

2023/01/16 17:42      青云科技官微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与长三角金融信创联合攻关基地(以下简称:攻关基地)向青云科技发来感谢信。

  长三角金融信创联合攻关基地是中国信通院牵头发起成立,广泛对接相关金融行业机构与科技企业,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国家级金融信创技术攻关基地。

  聚焦金融侧需求痛点和产业侧攻关难点,开展技术攻关、适配验证、课题研讨、标准制定、人才培训、生态交流等工作,长三角金融信创联合攻关基地在推动金融信创技术应用、成果落地、生态建设,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2 年,青云科技在攻关基地的建设运营过程中,从专家人员、设备资源、技术协助等多个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与帮助。

  攻关基地感谢青云科技及青云团队“在技术攻关方面提供了专业技术文撑,在金融信创工作生态构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

  作为“真正自研的中国云”,青云信创云以“一云多生态 全栈全场景”,实现真正自研的云计算在金融、能源等多行业的顺利落地,帮助客户实现IT系统的转型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