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消暑神器”行业数据分析: 54.7%消费者通过抖音了解产品资讯

2023/01/18 09:26      艾媒网   


  在酷热的夏天,消暑神器能在一定程度上给使用者带去一丝清凉。便携式风扇成为夏天出行必不可少的“解暑神器”。比较常见的便携风扇有挂脖式、手持式、桌面式几种类型。降温最有效的是挂脖式风扇,挂在脖子上就能感受到清爽舒适的凉风。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白领群体了解消暑神器资讯渠道中,54.7%消费者通过抖音了解产品资讯,43.8%消费者通过小红书了解产品资讯,42.9%消费者通过淘宝了解产品资讯,41.7%消费者通过微信了解产品资讯,36.8%消费者通过快手了解产品资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