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新东方在线2023财年中报:直播电商业务GMV达48亿元 抖音已付订单数量7020万

2023/01/18 10:35      网经社   


  1月17日,新东方在线公布了截至2022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该公司2023财年中期营收为20.80亿元,去年同期为5.735亿元,同比增长262.7%;净利润5.85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5.44亿元。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新东方在线截至2022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直播电商业务商品交易总额(GMV)为48亿元,抖音上已付订单数量达7020万。报告期间,由于东方甄选与抖音的利益及品牌高度契合,双方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东方甄选的内容能力、品牌、创新能力及产品供应链能力为直播电商生态系统吸引了大量优质客户。通过公司与抖音的合作,东方甄选亦受益于抖音平台提供的全方位支持。

  此外,东方甄选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及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深度合作,以不断提升配送质量及冷链配送范围。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店铺的商品体验及物流体验评分达4.99分,且客户复购率持续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