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京东健康发布《互联网医院标准化诊疗路径》 涉及201种疾病诊疗

2023/01/19 11:45      网经社   


  1月19日消息,京东健康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近日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19个临床专科的30余位专家的见证下,正式发布包含19个专科201种疾病在内的《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标准化诊疗路径》,并推出四项互联网医院核心质量控制管理制度,旨在推动互联网诊疗体系标准化建设,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标准化诊疗路径》以“实用”为目标,从患者主诉识别、诊断与鉴别诊断、用药建议、辅助检查建议、生活饮食建议、线下诊疗建议、名医及线下医院推荐等多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问诊解决方案。结合疾病症状及线上问诊特点,京东健康对单病种与系统性疾病进行整合,最终筛选出了19个专科共计201种疾病。

  目前,《标准化诊疗路径》已嵌入到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问诊的各个流程中,能为医生在线诊疗提供参考和指导,帮助更多医生在互联网执业中做到有方可循、有据可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