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大英县:建立联动招商机制 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3/02/07 15:10        


  2月3日下午,大英经开区、县商务经合局在园区308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县商务经合局介绍了目前重点促进签约和跟踪洽谈的项目情况;大英经开区介绍了四川绿色油气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聂家坝片区规划情况;双方在扩区拓园、容缺审批、项目落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深入研究在政策受限的情况下,紧盯能源化工及装备制造头部企业,特别是在天然气化工、锂电化学品等行业领域,以“建链、补链、强链”为抓手,加紧对接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充分利用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等合作平台,锁定有效投资信息,引进一批链主型、龙头型优质项目,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大英县人民政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