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长电科技子公司星科金朋新加坡荣获加特兰微电子"优秀供应商奖"

2023/02/24 16:50      IT产业网   


  2023年2月24日,中国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子公司星科金朋新加坡有限公司荣获了加特兰微电子(Calterah)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表彰星科金朋新加坡在与加特兰微电子合作开展车载毫米波雷达相关业务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加特兰微电子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及方案提供者,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易使用和更低能耗的毫米波雷达技术。长电科技拥有完备的车载毫米波雷达先进封装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定制化的开发与技术服务需求;旗下星科金朋新加坡公司可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完整的晶圆级封装解决方案,包括ADAS雷达、5G毫米波通信、光纤通信、高功率计算、AI和MEMS等应用,覆盖通信、计算、消费、汽车和工业等半导体应用市场。双方合作以来,星科金朋新加坡公司与客户就高精度车载毫米波雷达芯片先进封装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开发,并实现了稳定的车规产品量产。

  星科金朋新加坡公司总经理Chiou Lid Jian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在先进封装技术领域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并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提供定制化的开发与服务。本次获得加特兰微电子的认可,是我们取得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与服务。

  加特兰微电子(Calterah) COO吕昱昭表示,星科金朋新加坡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中展现出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和卓越的技术水平,成为了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未来与星科金朋新加坡在先进封装技术领域深化合作,满足市场对高质量芯片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