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版式文档办公协作平台「UPDF」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03/17 15:4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赛博爱思(上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博爱思」)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汉仪股份领投,禾光投资和谷川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赛博爱思」成立于2021年9月,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以PDF文档为载体的文档编辑和内容创作的SaaS公司。其推出的明星产品“UPDF”于2022年7月正式上线。作为一款完全自主产权的国产版式文档编辑软件,多功能 PDF 阅读器“UPDF”适用于桌面端和移动用户,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阅读和编辑 PDF 文件,也可以注释和管理 PDF 文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