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

2023/03/20 14:13      网经社   


  3月16日,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指导,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供应链数字大会开幕。此次大会以“产业聚变、数启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度推进怡亚通产业供应链数字化服务战略,用数字化技术推动产业链再造与价值创新,打造供应链生态、产业生态、数字生态的全链条生态圈。

  此次大会现场,怡亚通与众多地方政府、企业以及行业合伙人等进行了产业供应链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涉及到产业供应链服务、产业供应链生态联盟合作、产业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合作及产业供应链怡亚通“星舟计划”合伙人等合作内容,签约总金额达120.33亿元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