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数据分析:64.7%新能源车主希望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安全系数不断提高

2023/03/22 14:48      艾媒网   


  2020年8月,在新能源汽车里,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远高于商用车,单月销量为10.0万辆,环比增长13.0%,同比增长23.1%;1-8月累计销量为53.7万辆,同比累计下降27.1%。按动力来分,纯电动汽车销量更高,产销分别完成46.1万辆和46.6万辆,其次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3年中国不同类型车主对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期待中,64.7%消费者希望车辆安全系数不断提高;62.4%消费者希望改善充电技术,缩短充电时间;51.5%消费者希望充电桩布局更均衡,增加充电桩数量;43.9%消费者希望续航越高越好,愿意付出额外的成本;19.7%消费者希望多方管控,治理僵尸桩、油车占位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