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行

2023/03/23 10:13      网经社   


  3月23日消息,“大展红图”2023 APEC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行。据了解,2月底,敦煌网在美国洛杉矶西中心区启动了全球首个DH Showroom,吸引了多位社交媒体上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网红博主参加。DH Showroom已成为敦煌网集团服务海外买家和网红的前沿阵地,是与海外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分销商以及网红们展开深入互动的新模式与新空间。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对国内卖家而言,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借力这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模式迅速出海。敦煌网正在酝酿一个全新项目,征集国内商家,整合投入集团优势资源,搭载红人经济快车,助推中国制造加速出海。前期该项目在内部被称为“X计划”。根据公开议程,X计划将在本次年度商家大会上向卖家正式揭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