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巨量算数:《2023抖音房产生态白皮书》

2023/03/24 16:44      网经社   


  3月23日,巨量算数发布《2023抖音房产生态白皮书》。白皮书指出,2022年,抖音房产内容的互动量超过200亿次,包括点赞、评论、转发的互动行为同比2021年都实现了稳定增长,用户对房产内容的需求持续推动着内容生态丰富完善,高活跃兴趣用户体量达到1.2亿。

  从细分内容来看,房产知识最受创作者和用户喜爱,但近两年随着“改善型住房”被高度关注,小区测评类的房产内容收获了更高的关注,因此带动了更多创作小区测评相关内容的创作者涌现。直播成为房产线上经营新窗口,据巨量算数统计:2022年抖音房产创作者开播率达到20%,有超过200万个房产创作者在抖音直播,每个主播通过直播收获的粉丝量数量同比2021年增长25%。房产直播间被用户高频分享,带来超过1300亿次观看。

  全文下载:《2023抖音房产生态白皮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