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工业转型,大势所趋”:ITES深圳工业展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开幕

2023/03/31 09:30      产业家   


  2023年以来,中国制造业快速发展、需求深度释放,创造了大量的产业机遇。与此同时,国内外社会经济发展不确定因素众多,制造类企业、专业买家呼唤提升发展确定性;面临时代变局,工业品市场渴望在发展模式、合作方法上挖掘新的想象力。

  携手万亿工业品商家把握时代机遇,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3月29日,第24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启幕。开幕当天,“工业转型,大势所趋”1688工业趋势大会同步举行。

  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延续了“线上数字平台+线下专业展览”的创新展出模式。现场,不仅有1295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更有厂家、买家的深度连接,从业者、研究者的深度对话。产业各板块众志一心,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