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蚌埠市禹会区:加快实施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建设

2023/04/14 16:25        


  加大投资工作带动产业升级。与头部企业合作出资9亿元,参股设立17支基金,撬动资金90余亿元,围绕引擎企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挖掘一批优质项目企业导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形成了生物科技产业集群、空天产业集群、以中科高端装备产业集群等四大产业集群。

  新建产业园区助力产业集群。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抓手,新建产业示范园起步区、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等工业地产项目12个,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加快融资工作拓展资本市场。融资工作坚持以发行政府债券、政策性银行贷款为主导,商业银行贷款为基础,拓展资本市场融资为辅助,其他收入为补充的原则。在上交所成功发行非公开项目收益公司债券8亿元。今年在全市率先启动发行规模为5亿元的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同时启动总额为5亿元的基金债发行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