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清华系人工智能公司「面壁智能」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4/14 18:0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北京面壁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面壁智能)近日完成由知乎领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种子轮股东智谱 AI继续跟投。此前公司得到了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部和北京市支持下创立的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的孵化支持。本次天使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潜心打造高质量的国产大模型系统,并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和提升企业客户服务能力。

  面壁智能是一家清华系人工智能公司,创始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自然语言处理与社会人文计算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刘知远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长聘副教授,智源青年科学家;联合创始人以及CTO曾国洋为悟道·文源中文预训练模型团队骨干成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