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光电通2023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23/04/19 11:06      IT产业网   


  春风浩荡开盛景,扬帆破浪正当时。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于天津成功召开了"睿聚四海 创领未来"——光电通2023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高峰论坛。

  本次光电通高峰论坛的主题"睿聚四海",指的是从五湖四海汇聚至此的光电通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都是首屈一指的行业精英;而"创领未来",指的是信创必将成为引领未来全国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为行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首先,公司总经理张俊辉为高峰论坛作了精彩的致辞。张总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来宾、重要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光电是如何扎根天津这片热土、并成长为全国信创基础设施行业的重点企业。其中,张总重点强调了光电通品牌要坚持技术崛起和智能制造路线,聚焦信创主业,打造信息安全办公领域民族品牌,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和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随后,由市场开发部部长王建辉介绍了光电通品牌的市场策略和渠道部署,并通过深度剖析市场格局,为合作伙伴们展现了品牌发展的美好前景。王部长指出,未来光电的信创业务将以党政市场为核心和基石,行业、军用、商用民用并重,打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渠道生态体系。

  睿灵渠道经理刘家铖带来了睿灵系列产品专题分享,以宏观政策为切入点,讲述了光电通品牌是如何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了子品牌领创和睿灵,并打造了差异化的品牌竞争战略。

  各位参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所以如此积极投身信创行业,不仅仅是看到了光电通品牌背后的企业优势和发展前景,更是因为心系信息安全产业、愿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尽股肱之力。借此良机,山西艾替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涛先生上台分享了他的感悟。

  广州普利光电安全信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振华先生随后上台讲述了他与光电通的不解之缘,并赠送了一幅由着名书法家执笔所着的"光电通"书法作品。

  任何一个品牌的兴盛都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努力,天津光电将竭尽所能把资源带给各位合作伙伴,共同赋能产业、创造价值。在主会议阶段的尾声,张俊辉总经理和王建辉部长为合作伙伴颁发了2023年度全国代理商和服务站的授权,并集体合影留念。

  信创对光电来说,既是机遇,更意味着责任。光电愿负重前行,助力共和国在科技自立自强的道路上跃进腾飞,全面实现我们"真正中国造、安全筑未来"的品牌愿景,年度重量级新品光电通OEP3050DN就是光电交出的新答卷。下午,技术中心国产化安全办公设备研究所产品经理王宇飞向合作伙伴进行了该产品的发布和讲解。

  公司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莹最后上台,介绍了光电通OEP3050DN产品的销售政策,鼓励各位合作伙伴赋能产业链、支持中国造。

  产品发布会后,合作伙伴们共同莅临了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泰山路总部和梅江科技园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在晚宴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卫东祝贺本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并总结了近几年公司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再次诚挚感谢一直以来关爱和支持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朋友们,鼓励各位合作伙伴与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