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阿斯麦Q1净销售额67亿欧元 但净订单同比环比大幅减少

2023/04/19 18:11      TechWeb   


  4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半导体行业目前的处境并不乐观,众多厂商都受到了需求下滑的影响,但关键的光刻机设备供应商阿斯麦,目前的影响看起来并不明显,他们的销售额同比还在大幅增加。

  阿斯麦公司的财报显示,在今年一季度,他们的净销售额为67.46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35.34亿欧元大幅增加,接近翻番,较上一季度的64.3亿欧元也有增加。

  净销售额同比大幅增加的阿斯麦,利润也大幅增加。财报显示他们一季度的毛利润为34.1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7.31亿欧元接近翻番,也要高于上一季度的33.11亿欧元。50.6%的毛利润率,高于去年一季度的49%,但不及上一季度的51.5%。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一季度为19.56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6.95亿欧元大幅增加,较上一季度的18.17亿欧元也有增加。

  虽然阿斯麦一季度的净销售及利润同比环比均有增加,但他们在财报中也披露了不利的消息,他们一季度的净订单只有37.52亿欧元,远不及去年同期的69.77亿欧元,也明显低于上一季度的63.16亿欧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