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全球元宇宙大会在北京召开

2023/04/20 15:03      网经社   


  4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众视Tech、全球元宇宙大会产城联盟承办的“数智中国AIGC科技周”主题活动在北京东城区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召开。18日,大会上举行了GPT产业联盟的成立仪式。

  为了更好探索AI技术交流与合作,应对AI带来的挑战,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GPT产业联盟,共同探究智能的本质,探索智能涌现机制,催生更具包容性、安全性、中国自主的通用人工智能,释放原始创新活力,开创智能时代的新机遇与新价值。

  据网经社获悉,本次“数智中国AIGC科技周”主题活动,打造了“2023亚太OTT/IPTV 大会暨新视听 Connected TV 大会”、“2023全球分布式云大会”等重要行业盛会,启动“GPT 产业联盟”、“AIGC协同体”、发布“灵境杯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北京站”、《全球元宇宙创新示范100强案例集》、《元宇宙导论》、《AIGC商业宝典》,聚焦AIGC驱动元宇宙产业发展,携手产业迎头赶上国际浪潮,共同向世界数字产业顶峰发起冲击,赋能全行产业迈向更加高效、智能的数字中国发展新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