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数字科技(乡村振兴)创新应用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示

2023/04/20 15:57      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帮助各地解决在数字乡村建设过程中新问题与新挑战,同时也为了帮助乡村振兴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寻找更多的落地场景,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等单位发起数字科技(乡村振兴)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征集活动,共有89家单位提交了成果。经自主申报、材料初审、组委会终审等环节,共有26个成果入选,现将拟列入数字科技(乡村振兴)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名单的成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image.png

  后续,优秀成果名单将在4月2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3数字乡村合作与发展大会暨数字科技(乡村振兴)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发布会上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