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韩媒:中国智能手机加强相机性能 以赶上三星和苹果

2023/04/20 16:58      手机中国   


  近年来,智能手机内卷程度越来越高,除了性能和快充,影像是各大手机厂商内卷最激烈的领域。而在近段时间,传闻有2亿像素摄像头加持的真我11 Pro+,以及主打徕卡影像的小米13 Ultra,均在手机市场掀起了不小的热潮。对此,韩媒也观察到了这一趋势,感叹到“中国智能手机正加强相机性能以赶上三星和苹果”。

  韩媒在报道中指出,瞄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手机制造商,已开始加强相机功能。 消息称,即将发布的真我11 Pro+机型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与三星最新旗舰机型S23 Ultra一致。

  另一家手机厂商小米则在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3 Ultra,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挑战。这台旗舰机拥有一颗1英寸可变光圈的索尼IMX989主摄和另外三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包括一颗徕卡超低畸变广角镜头、一颗徕卡专业长焦镜头和一颗徕卡专业超长焦镜头。在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开将苹果旗下的iPhone 14 Pro Max和小米13 Ultra进行样张对比。外媒表示,这“透露出小米对拍照性能的自信”。

  实际上,在智能手机行业,苹果和三星不止是市场份额上的霸主,也是移动影像的引领者。随着小米、华为和OPPO等是国产手机厂商在影像方面不断发力,这些品牌的旗舰机型,如今在影像能力上拥有了和苹果、三星手机掰手腕的实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