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六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召开

2023/04/25 15:15      网经社   


  4月19日,第六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曹妃甸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各地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及相关行业企业的8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期间,举行了曹妃甸区重点项目战略签约仪式,共签约30个合作项目,涉及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领域,总投资71.52亿元,年贸易额314.5亿元。

  网经社供应链台(SC.100EC.CN)了解到,此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主题为“数智·重塑·突破·创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