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即时零售啤酒品类市场数据分析: 38.8%消费者认可即食零售渠道收货速度快的优点

2023/04/26 09:19      艾媒网   


  即时零售推动线下零售与线上流量入口深度融合,扩大了实体零售的服务半径,为中国零售业注入了新活力,也为品牌商家开辟了一条全新赛道。近几年来,诸多啤酒品牌纷纷加码即时零售赛道,谋求发展新路径。在未来,伴随即时零售啤酒品类日益丰富,啤酒消费者的即时饮用需求将进一步释放,啤酒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机遇。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啤酒消费者在即时零售渠道购买啤酒的原因TOP10中,38.8%消费者表示其收货速度快,34.6%消费者表示习惯使用即时零售平台下单,31.8%消费者表示其促销活动多/形式丰富,31.4%消费者表示其产品种类丰富,31.1%消费者表示其产品上新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