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Meta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 净利润同比下滑24%

2023/04/27 11:10      TechWeb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Meta发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预期。

  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的营收为286.45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57.09亿美元,同比下滑24%;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2.2美元,同比下滑19%。

  相比之下,Refinitiv的分析师平均预计Meta的一季度营收为27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03美元。

  Meta表示,2023年3月份,该公司宣布了三轮裁员计划,以进一步缩小公司规模。其中,Family of Apps(简称FoA)和Reality Labs(简称RL)部门裁员约1万人。

  该公司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的总营收将在295亿至320亿美元之间,2023年全年的总支出将在860亿至900亿美元之间。(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