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Q1营收环比略有下滑 终结连续34个季度上涨势头

2023/04/28 16:31      TechWeb   


  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发布的财报显示,作为他们主要利润来源的云计算业务,营收在一季度同比虽仍保持增长,但环比略有下滑,营业利润也同比环比均出现了下滑。

  从财报来看,亚马逊云计算业务在今年一季度营收213.5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4.41亿美元,但不及去年四季度的213.78亿美元,环比略有下滑。

  一季度的营收略有下滑,也就意味着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在连续34个季度环比增长之后,再次出现了下滑。

  亚马逊云计算的营收上一次环比下滑,还是在2014年的二季度,当季10.05亿美元的营收,不及此前一个季度的10.5亿美元。在那之后营收持续增加,在2020年的一季度首次超过100亿美元,并在去年三季度首次超过200亿美元。

  除了营收连涨势头终结,亚马逊云计算业务一季度51.23亿美元的营业利润,不及上一个季度的52.05亿美元,连续四个季度环比下滑;也不及去年同期的65.18亿美元,连续两个季度同比下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