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ikTok第三方数据服务企业“EchoTik”(铱氪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5/05 17:44      网经社   


  5月4日,TikTok第三方数据服务企业“EchoTik”(铱氪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资方为紫鸟安全浏览器创始人杨金河(网名King)以及知名头部互联网公司高管。据悉,该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大数据能力建设、海外用户调研等,并将用于积极在跨境电商SaaS领域探索与AGI的创新与结合点。

微信截图_20230505134650.png

  对于飞速增长的 TikTok 卖家来说,最大困扰是及时挑选有潜力的商品快速跟进;对品牌方来说是筛选合适的网红来宣传带货;而对于网红来说则是发现热门内容和素材,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EchoTik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让全球卖家、创作者、MCN和品牌都能够通过数据高效精准的完成选品、找达人、找素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