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TikTok Shop越南第一季度营收超2.5亿美元 逼近Lazada

2023/05/08 12:03      网经社   


  5月8日消息,据数据研究公司Metric.vn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越南电商市场的总收入为39万亿越南盾(16.5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2%。其中,一季度Shopee市场份额占比63.1%、Lazada占比19.1%,TikTok Shop占比15.5%,TikTok Shop正以追赶者身份不断逼近前两者。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根据Metric.vn的预测,越南五大电商平台中,Shopee第一季度总营收额达24.7万亿越南盾(10.5亿美元),牢牢坐稳占越南电商市场头把交椅;Lazada和TikTok Shop紧随Shopee其后,排名第二、第三,第一季度总营收分别达75000亿越南盾(3.1亿美元)、60000亿越南盾(2.5亿美元),二者的营收比较接近;最后是越南本土电商平台Tiki、Sendo,以微弱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四、第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